close

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
   我想我 就 變了模樣
  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
  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

   閉上眼 看見天堂
  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
   我躲開無數無數個獵人的槍
  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
  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
  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
   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
   為了你 換了心腸

  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
  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
   願意用幾世 換我們一世情緣
  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
  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 再見面
  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
  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 之前
  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

 *(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